欢迎访问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问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流量泄漏检测行业全球杰出的公司:ATEQ公司创建于1975,原名SYSTEMES ANALYTIQUES。1982年,公司设计制造出ATEQ专用的传感器和气动装置的密封和流量泄漏检测议,成为市场上较早提供该类产品的供应商。紧接着公司开拓欧洲市场,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建立了分公司。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公司改名为ATEQ。


流量泄漏检测行业全球销售量突出:ATEQ公司在强手如林的法国和欧洲市场牢固地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成为密封、流量泄漏检测仪的优秀供应商。有着丰富设计和制造泄漏检测产品经验的ATEQ公司,为了适应各种市场需求,根据不同类别的用户,设计了多种可供选择的泄漏检测产品。


ATEQ公司还在不断开拓新的质量检测产品,譬如电气参数检测仪等。

ATEQ公司于1998年2月12日通过ISO9001认证。





强大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ATEQ公司成功的经验就在于它不断地跟随国际市场的发展,更新产品的性能,一直保持其传统产品的世界卓越地位。为满足全世界客户的要求,ATEQ公司已在世界五大洲四十八个国家建立了它的分公司,并配备了强大的商务和技术供销人员、技术售后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快而佳的服务,使ATEQ公司在同行业中成为全球卓越公司。

ATEQ公司部分客户:ATEQ公司,已成为国际上专门设计和制造在生产流水线上干式密封泄漏检测仪和设备的生产厂家,它的产品已渗透到众多世界大型集团公司,譬如在汽车工业上,ATEQ产品已被运用在PSA、VALEO、RENAULT、GM、VOLKSWAGEN、FORD等公司的汽车生产流水线上,在家用电气工业上ATEQ产品已被运用到WHIRLPOOL、THOMSON、ZANUSSI、MOUNILEX等公司的家用电器生产流水线上。以及上海汽车齿轮厂,法雷奥,贵州永红机械厂;西门子,A.O史密斯,佛山特种医疗器械公司,富士康,华为…等等几仟家用户, 涉及汽车、摩托车工业、家用电气、医疗器械、煤气等诸多行业。





中国ATEQ公司是总部设在上海市的外资独资公司,全称为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与法国ATEQ类同。

ATEQ中国分公司还有:埃迪克检测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中国ATEQ公司还在北京、广州、武汉、重庆、长春、烟台设立了办事处,以便就近为中国的客户服务,解决有关密封检测的难题和售后服务。

ATEQ 中国的工程师具有如下素质:

•经过ATEQ的强化培训;

•每年定期专业培训两次;

•具有客户方案解决能力,具有专业校准资质;

•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素质,反应快捷,短时间解决问题。

ATEQ的业务范围:

•销售及售后服务

•协助客户制定更改测试技术参数

•针对客户的产品及使用环境,对仪器设备提出建议

•测试的可行性验证(租借设备,在客户工厂试验)

•协助安装、调试、培训操作人员

•密封测试,设备操作,维修及特殊功能使用的培训

•设计生产快换接头

•设计生产检测设备及试验台

世界各地ATEQ公司在中国的客户均可以与我们联系,ATEQ公司是个世界集团。

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法律公告|隐私保护|联系我们|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