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问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喜讯|ATEQ在「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中荣获金牌

ATEQ 集团以 62/100 的高分荣获企业社会责任(CSR)银奖,ATEQ S.A.S 在 EcoVadis 评估的 "测量、验证、导航和控制设备制造 "行业公司中名列前 12%。


法国 ATEQ 公司以 71/100的得分获得金奖,在 EcoVadis 评估的 "机械设备维修与安装 "行业中,ATEQ 法国公司名列前 2%。这些评级表明了我们在环境、劳工与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截至目前为止,雀巢,可口可乐,强生,欧莱雅,施耐德等 300 多家品牌商都参与EcoVadis项目。那么到底什么是EcoVadis呢,加入Ecovadis有什么好处呢?

Ecovadis评估是一种全球性的基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绩效评估方法,旨在帮助企业评估和提升其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社会责任水平。

1、“EcoVadis”旨在提高利用全球供应链的影响改进公司的环境和社会实践表现;

2、“EcoVadis”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合作平台,以帮助企业审核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的环境和社会表现,供应商涉及150多个业务领域并分布在120多个国家。

EcoVadis的金牌勋章是对ATEQ可持续性发展举措和各项社会责任政策的高度认可。

作为泄漏/流量测试行业的专家,ATEQ 一直致力于为各个领域,包括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动力、家电、智能穿戴、医疗、包装等领域的产品提供泄漏检测、流量检测等解决方案。在环境保护以及双碳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客户以及同行伙伴开始要求企业具有社会责任实践的背景,ATEQ始终秉持为客户的长期发展而创新的理念。

在未来的发展中,ATEQ会将“你生产,我测试”的宗旨一直延续下去,也会将不断创新作为致力于客户长期发展的目标。

在创新以及长期发展的未来,ATEQ与你同在

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法律公告|隐私保护|联系我们|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