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问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应用 > 医疗行业 > 多腔导管

多腔导管

来源:    点击率:     发布时间:2020.03.22


       中心静脉导管的尖头是切开的,每个管腔上都有小洞出口。每个管腔需要单独测试堵塞程度以及导管内腔之间的互漏和外漏。每个管腔有不同大小的通道,因此需要设置堵塞通过/失败上下限值。制造商需要帮助建一种测试方法,并要求操作员仅可以导管上下料和测试,不能修改测试参数和测试数据。

       检漏仪具有3个顺序测试端口(最多4个可用端口),0-30 PSIG压力范围测试测试能力,以单一组合测试顺序完成所有压力衰减-泄漏率测试。操作员将内螺纹鲁尔接头从每个管腔的近端连接到适当的端口上。将导管的远端放入一个特殊封堵工装,设计成只密封导管远端,但要将每个剥皮孔/管腔彼此独立隔离的方式。仪器启动后,单独对每个管腔进行泄漏测试,同时对所有其他未测试的管腔进行排气。这样,泄漏测试可以检测到任何交叉管腔泄漏以及导管外部的泄漏。泄漏测试通过后,仪器将显示最终验收结果。如果任何步骤失败,操作员将无法移除产品,直到授权主管执行安全密钥重置。





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法律公告|隐私保护|联系我们|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