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我们将竭诚问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应用 > 医疗行业 > 输液接头,正压接头

输液接头,正压接头

来源:    点击率:     发布时间:2020.03.22


1、 无针接头在使用过程中无需针头穿刺,可防止针刺伤,预防血源性疾病的传播;
2、无针正压接头在每次注药结束拔除输液器(注射器)时,接头中的液体自动冲入导管,产生瞬间正压,防止血液回流,减少导管堵塞;
3、无针正压接头在输液结束时可用生理盐水冲封管,无需肝素盐水封管。
      无针接头在各种试验压力下使用。通常,无针接头是一种成本相对较低的产品,如果不能正常工作,会导致昂贵的系统故障。确保它们正常工作是很重要的。它们通过一系列测试进行测试,以确保功能性。
      通常情况下,接头产品产量会比较大,ATEQ公司针对这一现状提出了多通道的解决方案,一次可以帮助客户测试多个接头产品。

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法律公告|隐私保护|联系我们|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阿黛凯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